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三月來臨了哟!
我能說我非常喜歡嗎?因為是我的生日!!哇哈哈哈 開心
我是白羊女! 哈哈 灰常愛白羊座哦!傻大姐 哈哈哈
running man hwaiting! 不能結束哦 哈哈哈
只有一個原因 伟双需要你哟 =D 還有我我我!! 哈哈哈

慢慢的 時間真的能控製一切
我覺得初二四是我的班 我也不願意離開你們了!哈哈
時間困住人的一切 卻還不斷向前
老師讓我們填寫一張紙 說想要活到幾歲 想要做些什麽
我說我想活到100歲  我說想要穿婚紗和旅行還有做媽媽
但是身邊的朋友都寫50-85歲∑ 我有一點嚇到 哈哈哈!
我能說嗎 我自私地說想讓你們比我早死
因為被留下的那個人好像最痛
我不像看著朋友們在我麵前哭 我能說我不喜歡眼淚吧 哭真的很麻煩叻
ps .. 但是比起你們沉默我更想看見眼淚 不要學著不說話
聲音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也是一種音樂好嗎 不要浪費他pls 哈哈哈

魚說 我好傷心 哭了沒人知道
水說 我知道 因為你住在我心裡

吳偉雙 你真的好多外號 =O= 哈哈哈
我只叫你偉雙吧 因為我覺得任何外號都不比你真名來的美!哈哈哈
不要寂寞 難過想哭記得來找我哟 陳鹹蛋永遠等你
呵呵 ! 我只有在你和爹的麵前才自稱陳鹹蛋!因為是你們取的 所以我很珍惜
你和寒妮 都有太陽笑容 我喜歡大笑起來有牙齒的人 哈哈哈!
最好朋友直到現在都為你留著哟

哇老 期考要來料
 wat the f 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我拿好成績哟 hwaiting ! ^O^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