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Today

2013 你好,多指教
我想要告诉好多人 却误以为炫耀 累
我进了我期待很久所谓的A组 优等班
怎么办 好像不开心 好像好尴尬
真的好累又好怕不够努力会跌下来
一大堆方程式等着我 一大堆报告等着我
年头吧  好难适应 好想好想我的12岁 真的想你了
我会努力  初二四 一起加油吧!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挺自我的人
我不喜欢向别人解释我的生活
当事情发生时,
朋友说我坏,说我假,说我好,
我在意 却不是那么心疼 他们不认识我 我也不认识他们
因为懂我的人  从不会让我心灰
我梦想活得很骄傲 ,很酷 大喇喇
踩着高跟 昂着头 傲气的走着
我不习惯喊痛 不习惯那样别扭
谢谢 感激 那些没被我坏脾气吓走的人
我不喜欢我认为对的东西却被人一再否定 反感

我期待一个人
期待他带来的体贴
期待那一次青春

我也想像柯景腾一样拥有那些年 跟一群打不散 吵不走的朋友 创造 那些年 。
青春是一场大雨 就算被淋湿了也还想被淋湿多一次
我也想成为一个世界有了我 会有一点点的不同 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