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猜不透自己的想法 覺得好疲倦 

不能忘記驕傲 一生的尊嚴  
   、

天 空 瘋 狂 的 下 著 雨  
沉 睡 的 人 們 毫 無 知 覺
突 然 恨 透 了 這 個 世 界 
因為要    離別 。

爲什麽要嫉妒別人 ?
我的臉 是我爸爸 媽媽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
我很知足 也很慶幸 我是完整的 。
也許我不比別人的臉蛋漂亮
但 我臉上的驕傲的氣質 卻是我永遠的饒恕

真的好累 很想狂罵粗話 狂打東西 
人 總要為自己瘋狂一次 
我  曾經  相信它

總有那麼一首歌 讓你深深陷入回憶里 
你要我成熟  不過是把我推入複雜的壞境 

拋出曖昧的眼神 讓心蠢蠢欲動
擁入懷中 兩顆心戰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